科龙整合2年后业绩快速增长 预计利润增11.5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0: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根据海信科龙<0921.HK>近日发布的公告,其预计今年全年净利润将同比2006年增长11.5倍,这显示海信入主科龙两年后,科龙已全面恢复正常。

  预期利润同比增11.5倍

  根据公告,海信科龙<0921.HK>宣布修订07年度业绩预告,由原来预计全年净利润按年上升3倍,修订至上升11.5倍。

  海信科龙表示,主要是由于公司经营管理改善,并且处置了一些闲置资产,包括该公司2007年12月27日与成都干道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签订合同,将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51号的土地转让,使07年年度净利润增加约2.3亿人民币。

  整合结果初步显现

  海信是于2005年9月宣布与广东科龙电器大股东顾雏军签订协议,出资购买顾雏军名下26.43%的科龙股份,从而成为科龙电器第一大股东。

  去年4月,海信空调有限公司以6.8亿元最终完成对格林柯尔持有的科龙股份的收购,股权过户手续计划在5月1日前正式完成。

  之后,海信派出以汤业国为首的高管团队正式入驻。一两年来,整合结果已显现。

  此前,科龙2006年的利润为2412万元,已经扭亏。科龙发布的公告曾预期07年利润同比2006年增长3倍,而最新的公告显示结果更好,预期净利润增长达11.5倍。(康钊)

  相关报道:

  科龙确定重组初步方案 海信白电资产上市加速

  海信科龙与东芝签订《电冰箱技术引入合同》

  科龙梳理全国生产基地 精简杭州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