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办公方便快捷! 超便携投影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07:15  Pchome电脑之家

    

联想TDM500

在性能方面,联想TDM-500采用DLP数字技术,亮度达到2200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X768,参数上看相当强悍,2200:1的对比度即使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中也能保证画面清晰明亮。 该机可以在距离2.1米的幕布上投射出60英寸的大幅画面,非常适合经常需要移动演说的商务人士。 此外TDM-500采用了156W的冷光源灯泡,寿命在4000小时以上,并且在意外断电的情况下机器还能自动保护并快速重启,非常人性化。

移动办公方便快捷!超便携投影机导购

在接口方面,联想TDM-500作为一款便携式投影机虽然达不到工程投影机接口水平,但是对于日常办公等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了,它的输入接口有:DVI-I 信号输入端口(含分量视频功能)1个, VIDEO/S-VIDEO集成端口 1个, AUDIO 输入端口(Mini Jack) 1个。控制接口为USB控制接口 (Mini-B)。

联想 TDM500 主要参数
类型 商务型
显示技术 DLP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面
投影距离 1-10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百万色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 15.3-90
垂直扫描频率 50-85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称光亮度 22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镜头变焦 1.16:1手动变焦镜头,F=2.6-2.9
投影画面尺寸 23-273
梯形矫正 垂直校正,正负15度
灯泡功率 OSRAM VIP-E18 156W长寿命冷光源灯泡
灯泡寿命 4000(标准模式),5500(节能模式)
音频性能 内置 0.5W 单声道扬声器
输入接口 DVI-I 信号输入端口(含分量视频功能)1个, VIDEO/S-VIDEO集成端口 1个, AUDIO 输入端口(Mini Jack) 1个 ;
控制:USB控制接口 (Mini-B)1个;
其他接口 安全:kensington 安全防盗锁孔 1个
遥控器
噪音 节能模式下31,标准模式下34
电源性能 投影机在使用过程中意外断电时,灯泡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并可以实现快速重启
产品尺寸 195X162X53mm(L*W*H)
产品重量 1.1kg

松下 PT-P1SDC

PT-P1SDC投影机是目前LCD投影产品中最轻、最小的投影机,体积为23.4×18.8×6.5cm,比一张A4纸还小30%,整机只有1.3Kg 的重量,携带起来非常方便。此外散热和静音处理的效果也很好,被称之为LCD投影的轻薄机王。

移动办公方便快捷!超便携投影机导购

在性能方面,松下PT-P1SDC采用LCD投影技术,具有1500流明亮度,800×600的标准分辨率,不过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1600× 1200dpi,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而选择合适的投影分辨率。投影机的对比度也达到了400:1,与其他的商务投影机相比也不落下风。此外它还增加了新型DLV投影功能,投影机自动根据房间光线的环境设计并调整投影图像的方式,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松下PT-P1SDC提供了VGA,S端口,VIDEO,AUDIO等接口,对于商务应用来说已经基本够用。内置SD卡读取的功能,不用接上电脑,也可以直接浏览图像、幻灯片,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松下 PT-P1SDC 主要参数
类型 便携式
显示技术 LCD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桌面/吊投
投影距离 1.0-9.9
液晶板尺寸 0.6英寸
芯片数目 3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 800*600
水平扫描频率 15-91
垂直扫描频率 50-85
标称对比度 400:1
标称光亮度 15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镜头变焦 手动变焦(1:1-1:1.2);手动聚焦F1.7-1.8,f17.0-20.4mm
投影画面尺寸 1.06-7.62米
屏幕 4:3
梯形矫正 ±30°垂直
灯泡功率 130W UHM
音频性能 0.5W
输入接口 D-sub HD 15针×1、RCA×1、S-video Mini DIN4针×1、RCA(L,R)×1
整机功率(W) 180
电源性能 100-240伏 交流(自动电压),50/60赫兹
产品尺寸 234*188*65 mm
产品重量 1.3kg

NEC NP60+

NP60+作为nec NP系列投影机家族主打新品,紧凑轻巧的1.6公斤身型融合了时尚、高智能、耐用、易于携带等优点;即使在明亮的房间里,由于采用了0.55英寸DLP芯片,并且拥有3000流明的高亮度和XGA(1024*768)的分辨率也能展现清晰的图像,最大支持1600×1200,对比度表现1600:1,可以说NP60+还是目前全球1.6公斤超便携级别中亮度最高的产品。NEC NP60+这款产品沿用了NEC贯用色调-通体呈乳白色。外形方面,上下壳全部采用镁合金。

移动办公方便快捷!超便携投影机导购

NP新品的快速开机、自动搜索信号源等自动化功能是NEC在技术上的又一大创新,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用户的手动操作,可谓易用。目前市场上所谓的几秒开机,均是指投影机投出开机信号的,不是投射出画面的时间,而NECNP60+系列投影机能够自动开机,自动搜索视频、电脑等信号源,并直接将搜索到的信号进行实时自动聚焦,自动梯形校正投射出清晰的画面。

NEC NP60+ 主要参数
类型 便携式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 寸单片DLP , 1,024 x 768 ( 长宽比4 : 3)
投影方式 吊装/台式,正投/背投
投影距离 1.5-13.4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 15-100(R G B : 24kHz 或以上)
垂直扫描频率 50-85
标称对比度 1600:1
标称光亮度 30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80%
镜头变焦 手动缩放和自动聚焦 ( 有效范围: 1.5 米-5.5 米)/ 手动聚焦 
(F2.2-2.34, f=20.4 MM -24.5 mm)
投影画面尺寸 33 英寸-300 英寸(广角端33 英寸)
屏幕 4:3
梯形矫正 自动/手动最大±16
灯泡功率 正常模式 220 AC 
Eco模式 180
灯泡寿命 正常模式 2000小时
Eco模式 3000小时
视频带宽 100MHz
输入接口 1个计算机输入
1 复合输入(与计算机共享)
1个视频输入
1个S端子输入
其他接口 pc 控制

优派 PJ258D

优派PJ258D投影机隶属于优派投影机群中的“家庭剧院”系列,在设计上充满了时代的气息,与时尚的数码产品“iPod”无缝对接是它的最大特征,不但钢琴漆的镜面与iPod形成统一和谐的风格,其浓郁的家居设计内涵也与产品本身的定位配合得恰如其分。

移动办公方便快捷!超便携投影机导购

投影机的外型总是方方正正略显呆板的设计给人的印象显得很冰冷,近来已经有部分厂商开始寻求一些突破性的外观设计,优派PJ258D再次将投影机外观家居化的趋势完美地发扬,突破了以往投影机严谨死板的方正设计,简约时尚的外形充满流畅的曲线,轻盈时尚中不失前卫与个性,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客厅都可以相得益彰。首先具有流线型的机身在第一时间就吸引住了我们,采用了纯黑色的钢琴镜面工艺,白色包边,非常富有质感。不过由于机器本身非常地轻盈,因此完全可以用精致来形容。288mm(宽)x 190mm(高)x 83mm(深)的体积在一般家用投影机中算得上娇小身材,比起更多的商务便携机型也毫不逊色,在相对紧张的家居环境中,优派PJ258D拥有更为轻巧的身材,能够让用户随心所欲的搬动,得到更出色的投影效果。

优派之所以选择与iPod联姻,是因为iPod用户也已成为全世界下载视频和电影最多的人群,面对日益膨胀的iPod发烧友对大视野娱乐享受的需求日渐升级,优派推出的PJ258D投影机以使用方便和多功能化的设计理念,令iPod用户无需通过计算机,只需将iPod产品直接接入机身上特制的iPod插槽中,即可轻松实现iPod影像直接投影,宽广视野尽情享受,让PJ258D把iPod影像充满整面墙壁。

 将功能操作按键做在机器的背面,或许有些用户会认为这样的设计并不讨巧,但是为了维护正面以及顶部外观的和谐统一,将操作按键放置在机器背面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优派PJ258D具有两个红外接受端口,一个位于机器正面的右下侧,而另一个则位于机器背部的左上侧,红外接口的范围大约在(+、-)30度左右。接口方面,优派PJ258D除了提供iPod专用接口外,还配备了复合视频、S端子、D-sub、USB等在内的常见接口,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

点击获取更多投影机资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