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以HIFI性见长 重量级HI-END影院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0:1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4)马兰士DV7001通用DVD碟机   参考价格:4990元

  推荐理由:1080P倍线,多项画质提升技术,音质纯正出色

以HIFI性见长重量级HI-END影院大推荐(5)

马兰士DVD碟机DV7001

  马兰士DV7001是上市了一段时间的产品,采用Double Layered双层钢板筐体构造,本体重量的增大使得本机的抗震性更好,光驱托盘读盘更加稳定,读盘速度能够得到大副提升,音质也越加安定。能够播放SACD、DVD Audio/Video、CD Audio等传统音、视频格式和Divx、MP3、WMA等新兴的网络流媒体,还特别支持刻录在DVD-R/RW盘片的BS卫星放送等具备“Copy Once”机能视频的读取,拥有良好的兼容性。接口方面除了一般的D、分量、S端子外,还具有HDMI接口,虽然只对应1.1规格,但还算不错。

  在视频处理电路方面,DV7001配备了增强缩放比例功能,可送出高解析度的信号,可对应输出480D、576D、720D、1080i和1080D等,能选择适合显示器的解析度。而且逐行扫描转换电路采用了广获好评的FAROUDJA DCDi技术,可抑制视频信号转换时产生的边沿和斜向的毛刺感(锯齿感),实现自然流畅的图像。还配备了Analog Devlces公司生产的高精度且能实现实时视频的216MHz/12bit视频DAC,依靠NSV技术,即使是模拟视频输出,也能通过低噪声实现解析度出众的视频播放。

  至于音频部分就更加出色了,马兰士为了实现高品质的环绕声的播放,采用了在同一线路板上排列8个声道(5.1ch输出+混合2ch输出)模拟音频电路,并与其他电路独立分离,电路板的背部和前面都有屏蔽装置,以消除来自视频电路和其他电路的干扰。所有声道配备Cirrus Logic公司生产的192kHz/24bit高性能立体声DAC CS4398,结合马兰士原创的HDAM模块,实现了大范围的高处理速度,完全投入开发SACD专用播放器所孕育的技术,以彻底追求出色的音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VPL-AW15投影机
·德国意力ELAC音箱
·马兰士SR-7002功放
·马兰士DV7001通用DVD碟机
·方案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