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00元以上 超值合资大屏平板电视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54  IT168.com

    LG 50PC1RR(50寸等离子电视)

    参考价格:14900元

    销售地点:哈尔滨道理苏宁店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脚步越加的临近了,作为奥运会赞助商之一的LG公司,也适时的推出了旗下的可录电视LG 50PC1RR等离子电视,并且在众多电视台打广告对新品牌LG XCANCAS 平板电视宣传造势,该型号的销售成绩也是一路飙升,十分热门。

8000元以上超值合资大屏平板电视推荐(9)

LG 50PC1RR等离子电视

    LG 50PC1RR等离子电视屏幕超大,为50英寸,物理分辨率1366×768,电视比例为16:9,屏幕亮度:1000cd/m2,屏幕对比度为10000:1。它还具有特色的是“左右时间”的功能,在电视内部内置了80G的硬盘以及4G硬盘缓存,因此在电视左右时间功能打开的状态下,节目就会被自动录制到电视机硬盘的缓存中。使用户可以随意播放自己想看的节目,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接口方面LG-50PC1RR等离子电视拥有1组RGB电脑输入、1组S端子、2组色差分量端子、1组HDMI接口、2组AV端子,可以满足大众家庭的使用需求,设计的还是比较贴近消费者。

    点评:综合比较,超大的50寸面板,给你带来无限的视觉冲击。“可录”功能更是一大卖点,除此外该款液晶产品拥有主流的性能,齐全的接口,也为其增色不少。目前哈尔滨道理苏宁店正在促销热卖中,标价为18500元,实际售价为14900元,同时参加商场的积分折钱活动,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普 37BX5液晶电视
·三星 LA40M81B液晶电视
·长虹 LT4269FHD液晶电视
·TCL L46M61F液晶电视
·夏新 LC47V1P液晶电视
·索尼 52X300A液晶电视
·松下 42PV70C等离子电视
·海信 TPW5039等离子电视
·LG 50PC1RR等离子电视
·日立 P50X101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