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旦促销启动 特价波轮洗衣机购买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38  万维家电网

  再过几天,元旦就将来临,对于很多朋友来讲,这个日子很重要,它不仅仅意味着三天假期,更重要的是它为我们新年家电的选购提供了有利时机。

元旦促销启动特价波轮洗衣机购买攻略

《元旦特价洗衣机购买攻略》之波轮篇

  每当岁末年初,家电卖场的促销活动都是举办的如火如荼,打折、促销、降价、买赠,想尽了一切办法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另外,对于那些希望春节用上新家电的朋友而言,这个时候无疑是购买家电的最佳时期,促销活动最多,距离春节最近,价格不会变动很多。

  为了让大家在元旦期间能够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洗衣机,我们特别推出了《元旦特价洗衣机购买攻略》系列文章,为大家介绍10款特价滚筒洗衣机,那么在今天我们将推《元旦特价洗衣机购买攻略》之波轮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洋XQB50-576(A)洗衣机
·惠而浦WI5221MS洗衣机
·小天鹅XQB55-802CL洗衣机
·三洋XQB55-558(A)洗衣机
·三星XQB60-T85洗衣机
·海尔XQBM33-22洗衣机
·松下XQB60-H65OU洗衣机
·三星XQB60-T88S洗衣机
·小天鹅XQB50-2788CL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