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旦促销启动 特价波轮洗衣机购买攻略(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38  万维家电网

    小天鹅XQB55-802CL(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机(白色版)

  小天鹅这款XQB55-802CL采用了白色设计,大方时尚,机身尺寸为540x549x870mm,对于一款大容量的波轮洗衣机来讲,体型中等。

元旦促销启动特价波轮洗衣机购买攻略(4)

小天鹅这款XQB55-802CL洗衣机

  小天鹅这款XQB55-802CL洗衣机的洗涤容量为5.5公斤,采用水魔方循环水流系统,有效增强衣物翻卷,推动衣物沉浮、发散、翻滚,为每件衣物创造独立的洗护空间,彻底解决缠绕,减少衣物磨损。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还采用了动态节水技术,应用无孔不锈钢内桶,洗涤时动态增加内桶水量,充分利用水资源,进七分水量达到十分水量的洗涤效果,巧妙节水、节省洗涤剂。

  在功能方面, 这款洗衣机提供了标准、大物、轻柔、快速、搅拌洗、洁桶6种智能自动洗涤程序,以及3种洗涤时间、3种脱水时间、3种漂洗次数自编程序任意选择。

  编辑点评:小天鹅这款XQB55-802CL洗衣机功能比较丰富,尤其是24小时预约洗涤功能,随洗随晾,省时省电。另外其八段水位:最低水位15升,根据衣物多少精确选择适合水量,省时省水。对于家庭用户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23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卖场电话]8802763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洋XQB50-576(A)洗衣机
·惠而浦WI5221MS洗衣机
·小天鹅XQB55-802CL洗衣机
·三洋XQB55-558(A)洗衣机
·三星XQB60-T85洗衣机
·海尔XQBM33-22洗衣机
·松下XQB60-H65OU洗衣机
·三星XQB60-T88S洗衣机
·小天鹅XQB50-2788CL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