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容量 LG 7公斤滚筒洗衣机仅38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33  万维家电网

  日前,我们在家电卖场看到,LG一款7公斤滚筒洗衣机T12157D降价,现在仅售3800元,对洗涤容量有较高要求的朋友值得关注。

  LG滚筒洗衣机T12157D在外观方面与N12155D极为相似,采用了钛金色的机身面板,搭配平直的线条显得质感十足,非常前卫。


超大容量LG7公斤滚筒洗衣机仅3800

LG滚筒洗衣机T12157D

  在功能部分,LG滚筒洗衣机T12157D提供了7公斤的洗涤容量,采用电镀门把手以及超大液晶屏幕显示,观察洗衣机的运行状态更加方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机还采用了LG的直流变频电机,运行时更加静音。

  LG滚筒洗衣机拥有活性化功能,即洗涤之前先用40度的温水预热15分钟,提高洗衣粉中酶的活性,充分发挥它的化学作用,从而让洗涤更充分,将衣物洗涤的更干净。

  编辑点评:LG滚筒洗衣机T12157D这款洗衣机除了出众的外观外,最大的特色就是7公斤的超大洗涤容量,而且售价仅为3800元,性价比很高。

LG T12157D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38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