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旦送爸妈 5款实惠平板电视看《金婚》(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4:15  IT168.com

    金色光芒43PCAHV

元旦送爸妈5款实惠平板电视看《金婚》(6)

43PCAHV

  价格:5990元

   创维这个品牌不用介绍了,也是国内生产电视的老牌子厂家啦。这款创维43PCAHV等离子电视机采用黑色的窄边框,配以银灰色的一体式侧式音箱,整机充满艺术魅力,典雅、时尚而又自然。43英寸超大屏幕与79毫米的纤薄机身形成鲜明的对照,尤其显得气势非凡。

元旦送爸妈5款实惠平板电视看《金婚》(6)

创维43PCAHV

  与长虹PT4216一样,创维43PCAHV等离子电视的物理分辨率也是852×480,其长达60000小时的寿命,可以让你的父母放心地享受大屏幕电视带来的好感觉。创维特有的自动像移技术、图像信号反相和擦拭屏幕技术,可消除长时间显示静态图像所造成的残影,解决了以往等离子电视机容易“烧屏”致命问题,保证了显示图像的质量和延长显示屏的寿命。再加上其独创的“魔画六基色”色彩处理技术、新型超黑驱动系统,使画面更加完美。

  这款电视机更有意思的是,在43PCAHV电视机内置了5.1功放音响,直接在电视机上建立起了5.1声道环绕立体声,不用外接音响系统就可以享受音乐厅般的感觉。43PCAHV在接口上配备较为完善,射频、AV、S、VGA、DVI等接口均应有尽有,甚至还配备了HDMI接口。

元旦送爸妈5款实惠平板电视看《金婚》(6)

《金婚》

  编辑观点:我们把它买回去,让父母随着《金婚》中佟志与文丽的生活一起回到自己的年青时代,让他们回首自己走过的路、体验着自己的爱情自己的生活,是不是也是一种尽孝的方式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前言
·海信 TLM3737液晶电视
·AOC L227A31液晶电视
·夏新 LC32K1液晶电视
·长虹 PT4216等离子电视
·创维 43PCAHV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