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展示更多细节 Polaroid推可缩放数码相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59  天极yesky
晨风 

  Polaroid公司新推出了一款数码相框产品XSJ-00750M,与市面上其它同类产品有所不同的是该款数码相框除了可以显示你心爱的数码相片以外,还能够支持缩放功能比如放大和放小。该款相框配备了尺寸为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最高分辨率可支持480 x 234,并支持MP3音乐播放功能。XSJ-00750M还能够支持幻灯片功能,每幅照片显示的间隔时间可以在3秒-60秒间进行选择。  

展示更多细节Polaroid推可缩放数码相框

  XSJ-00750M将能够最高支持16X的缩放功能,这样你可以欣赏到原始照片上的每一个细节。另外在购买的时候,随产品还将会配备四种不同的外框,从而可以让产品与你的家居环境更好得融合在一起。预计XSJ-00750M将会于下月正式让市,价格为1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00元。

(原文链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