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买就涨价 年底最应该购买的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52  万维家电网

  又到年底了,不少网友都有购买家电产品的打算,对于大部分的工薪家庭而言,要买家电当然是买最超值的了。

  日前,西门子传出消息:受原材料价格上涨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自明年1月4日起,西门子家电旗下包括冰洗、厨电等全品类产品的价格上调约5%,而其兄弟品牌博世产品则将上调10%左右。

不买就涨价年底最应该购买的洗衣机

不买就涨价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现在一台5000元的博世滚筒洗衣机,年后就将涨到5500元,西门子的也将涨价200多。由此看来,如果您正打算购买博世或者西门子的洗衣机的话,那么一定要在元旦之前趁早动手,一旦价格上涨,后悔莫及啊。

  下面我们就将总结一下,目前市场上卖的最火的几款博世、西门子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西门子Athletic1098XS洗衣机
·博世WAG20560TI洗衣机
·博世WAG20460TI洗衣机
·西门子WD7125洗衣干衣机
·博世WAG12060TI洗衣机
·博世WAG24568TI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