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1亿 樱雪进军厨卫家电一体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厨电各品牌之间的竞争,已经逐渐演变成由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等产品组成的集合式套餐之间的竞争。而具有产品性能过硬、厨卫家电一体化等特点的厨电套餐,正成为厨电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为适应市场需求,樱雪加大了朝厨卫家电一体化进军的步伐。

  厨卫行业套购成风

  房地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厨卫电器行业的飞速发展,“厨卫家电一体化”成功体现了厨房、卫浴以及厨房家电三者的完美融合,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购买便利,而且售后服务实施也方便。因此,消费者不再像以往那样购买不同品牌的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碗柜和热水器,而习惯于在一家品牌专柜全部搞定;业内人士认为,厨卫业出现的套装化现象,客观上对厨卫电器品牌提出了全能化的要求,单一的厨卫产品已满足不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投资1亿扩大产能

  在此趋势下,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占地90亩,年生产能力达300万台、年产值可达20亿的樱雪第二期工业区将于2008年上半年完工。樱雪集团总经理李荣坤表示,伴随着知识经济时代的来临,只有新技术、新产品才能吸引消费者,樱雪有信心来一次新的飞跃,将坚持自我研发和制造的路子,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做出产品多元化的格局,全面进军厨卫家电一体化。

  樱雪家族将添新丁

  据悉,为顺应行业套装化的趋势,樱雪将向厨卫电器多元化发展,2008年将推出新的厨房家电品类——嵌入式冰箱,这是樱雪朝厨电一体化进军的突破口之一。

  樱雪之所以提出厨电一体化的主张,关键是其窥见到行业整合之机,而其本身已在厨卫电器和地产开发两个方面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厨卫家电一体”提供了条件。樱雪不仅有全线的厨卫产品,还拥有一流的生产线,建成了亚洲重要的燃气具生产基地;在厨卫领域,樱雪的产品线已经涵盖了厨卫所有产品。强大的研发能力使樱雪从产品开发就开始与家居配套相结合,能为楼盘配套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提供一站到位的服务,这一点在行业内非常具有竞争力。 记者扬清

  樱雪282节能环保型燃气灶

  是最新一代节能环保型燃气灶,独有完全上进风,中心火可独燃、三环火力,是目前市面上热负荷突破4kw的极少数灶具之一,有效提高热效率55%以上。完全上进风燃气灶,燃烧所需的空气从台面上直接供给,彻底避免了因氧气不足造成的燃烧不充分现象;樱雪282采用的三环设计,可使火力更集中于锅底燃烧,中心火则可独立调节火力,满足不同火力需要,控制美食火候,随心所欲。

  樱雪自动双调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

  JSQ32-16C06型自动双调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凭借先进的技术、独特的外观、精湛的工艺,荣获“中国燃气具十大创新机型”称号。同时,国家权威机构、广东省经贸委及行业内众多权威专家经过审查及严格测试,对该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其水、气自动双调、定量放水、自动限温等技术的一体化应用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也标志着樱雪集团拥有了更扎实的核心技术、核心底蕴。 记者扬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