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元旦送惊喜积分可换现金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家电连锁苏宁电器在新年到来之际,将在全国范围内大摆“元旦全国特卖会”,高端新品推广、打折、礼品赠送全线拉开,与消费者分享迎接新年的喜悦。

  活动期间,苏宁将给每一位会员一份大惊喜——发短信,会员积分兑换现金。只要你是成都苏宁的会员,掏出你的手机,编辑数字11(移动)+苏宁会员卡号发送到1066822810,或编辑数字11(联通)+苏宁会员卡号发送到10668200010,系统将自动回复一条确认短信,只要凭此确认短信和会员卡,就可在2007年12月30日-2008年1月3日期间到苏宁各店用1000积分直接兑换100元现金抵用券。

  苏宁电器的传统促销方式——预存定金翻倍用,元旦期间仍将作为主力活动推广。只要提前在苏宁各店预存一定数量的现金,活动期间所存现金即可双倍抵现使用。

  元旦期间,苏宁联合专业机构联合推出旧电器双倍折旧活动,消费者只要家中有旧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就可到苏宁按照市场换购价双倍折旧,换购新产品,相当实惠。而且回收的家电苏宁将委托专业机构进行环保处理。 记者王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