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首家多功能家电MALL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34  信息时报

  日前,记者获悉,国美电器在海珠区核心商圈筹建的又一家旗舰店——信和广场店将于12月30日盛大开业。该店开业之后将使国美电器继永乐昌岗店后在信和广场商圈内的又一个超大面积的旗舰店,与永乐昌岗店构成了一对双品牌、双旗舰的联体星座。

  打造多功能家电MALL

  据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介绍,为满足这部分消费人群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国美投入巨资,精心将信和广场店打造成国美首家多功能家电MALL。

  该店位于信和广场1~4层,总经营面积达10000多平方米。据介绍,国美将把此店打造为海珠第一旗舰店,无论产品陈列、卖场环境、服务水准、管理模式都将按国际最前端的五星级规划。在品类结构的设置上,信和广场不仅囊括了万余种的传统家电产品,还引进了大量时尚的3C产品及生活电器,包括各种电器的附件、配件和延伸产品,如手机链、时尚数码包等。

  另外,国美吸收了国外家电连锁商场建设的经验,设有各种电器全球最先进产品的功能体验区,以及会员增值服务。

  60%促销源倾斜创开业新高

  另据广州国美采销负责人透露,本次开业活动,为保证产品价格的绝对优势,将元旦60%的促销资源大量倾斜到信和广场店。其中包括全品类让利的万台特价机,据悉,这批由国美包销的特价机普遍低于市场价格20%~50%,将于12月30日开业时重磅砸向羊城家电市场。另外在信和广场店开业活动中,更有价值数百万元的超值购物赠礼倾情回馈消费者。

  国美信和广场店是广州国美2007年渠道战略实施“大店策略”的进一步深化,随着维多利店的成功市场运营,更坚定了广州国美始终不移推行“大店高端化”的实施政策。

  时报记者 曾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