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10亿元让利突袭元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33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 刘 莉

  记者获悉,经过数月筹备的苏宁元旦促销将全面铺开,仅促销资源一项就投入近10亿元。据悉,本次元旦促销,苏宁整体采购价格比平常优惠20%左右,特价机的比例达到40%以上,较正常销售价优惠10%~30%,独销新品的比例则达到惊人的20%,独销新品中60%以上为元旦首发上市。

  天河旗舰店升级开业

  苏宁元旦“家电大战”还有重要一环就是天河3C+旗舰店将于12月30日升级开业。

  升级后的苏宁天河3C+旗舰店拥有目前羊城单店最多的体验厅,苹果、松下、尼康等各大世界级品牌纷纷借助苏宁的渠道优势,率先在天河店设立高级体验厅,原有的体验厅也将进行升级改造,更具互动性和专业性。

  同时,加大纯进口家电的销售,西门子、索尼、松下、三星、LG、夏普、惠而浦、飞利浦等品牌均会有纯进口家电出样销售,而电脑及外延产品采用全开架出样,并加强店面促销人员自身的实机操作演示能力,从而使大面积敞开进行体验式消费成为可能。

  另外,各大名牌均加强与苏宁间的合作,高端新品全球同步首发。从已经公布的高端家电名单中显示,高端家电的出样占比达到了近80%,而且这些商品均是畅销型号,值得一提的是索尼70寸液晶彩电也在首发之列。苏宁天河店升级开业将成为高端家电的博览会。新天河店将进一步加大家电衍生类产品的销售,电脑配件、按摩椅、OA办公耗材,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包、三脚架,空调的过滤网、节能器、机罩等附件、配件将扩大出样,让消费者充分体验“一站式”购物的快感。

  10亿促销资源拉低8大品类价格

  苏宁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苏宁元旦期间总的促销资源将近10亿元,涉及空调、彩电、冰洗、数码、IT、通讯、小家电等8大品类,并联动全城。

  彩电方面,厂商向苏宁独家提供了近10万台定制机型,主要为中高端产品及大尺寸产品。其中,32寸液晶跌破2000元,国产40寸液晶跌破6000元,合资42英寸等离子价格下降至7000元,合资50寸等离子跌破1万元,合资52寸液晶跌破19000元。

  电脑方面,台式电脑跌破2000元,笔记本电脑跌至2888元,华硕易PC跌至2899元,国际顶尖品牌笔记本跌破4000元。

  合资彩屏手机跌破100元,130万像素手机499元,智能手机全线直降100-500元,买手机就送海量内存卡、蓝牙耳机、精致电烤箱;数码方面,600万像素数码相机价格就跌破299元,1000台1000万像素数码相机仅售1499元,并加送2G卡,30G硬盘摄像机跌破2399元,MP3、MP4、学习机5折起售,贺岁数码新品苏宁首发,同时买就送新年配件彩色大礼包、温暖三件套等;台式电脑跌破2000元,笔记本电脑跌至2888元,华硕易PC跌至2899元,国际顶尖品牌笔记本跌破4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