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老婆多一点关心 新年时尚洗衣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01  IT168.com

  松下XQG72-VD72(参数 图片 评论)ZS:超强杀菌保护家人

对老婆多一点关心新年时尚洗衣机推荐(2)

松下XQG72-VD72ZS

  市场参考价格:7998元

  随着用户对于日常生活中衣物的频繁接触,以及害菌种侵蚀、危害身体的担心 ,各大洗衣机厂商在产品研发上开始注重“健康洗涤”这一需求,“臭氧杀菌”、“银离子杀菌”等技术的广泛应用,让具有抑菌抗菌功能的健康洗衣机越来越多。下面介绍的这款就是在杀菌方面有有益表现的产品,一起来看一下。

  松下的阿尔法系列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以银白色为主色调,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灰色机身,斜式外观,取放衣物不必弯腰,洗涤过程中可随时添加衣物。弧形的外观设计从物理方面减少了30%的用水量。经过人机工程设计的产品控制面板操作方便,手感舒适。整体造型设计大方,外形新颖。

  在性能方面,洗涤容量为7.2Kg,满足一般家庭的西医量的需求。而烘干容量为3.6Kg。正好达到半个洗涤容量,设计科学合理。整个产品的尺寸(mm)为664×735×1030。阿尔法系列在传承了以往斜式滚筒倾斜设计之外,对其内部主要支撑进行了大胆的革新,采用了业内最新的Dual—DD30磁极变频电机,使得新产品在洗净、能耗、静音、使用寿命和烘干效果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节电45%。独创的阿尔法洗涤!传统的上下摔打洗涤方式+创新的左右抛洗方式,洗衣均匀率提高38%。

  松下阿尔法系列滚筒提供超大容量,这款XQG72-VD72XS的额定洗涤容量为7.2KG,烘干3.6KG。不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XQG72-VD72XS是并不带银离子除菌功能,而是采用了独创的光动银离子+蓝光杀菌技术,健康环保,杀菌效率达到99.9%,保证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编辑点评:参数表现还算可以,值得关注的性能是独有的杀菌功能。现在随着人们生活空间的不断扩大,生活工作的压力,身体的健康成为了人们日益关注的内容。这款产品这这方面充分免去了您的担心。又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哦。目前这款产品的预计价格再7998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XQG72-VD72ZS洗衣机
·海尔XQG60-QHZ1481洗衣机
·LG WD-A12207D洗衣机
·三星WD7602C9R洗衣机
·东芝XQG90-EHSB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