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对决 十款高销量液晶电视大集合(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51  泡泡网

  海信26英寸抢畅销榜头名

    海信天香系列液晶电视降价的消息已经给大家介绍了不少了,今天来介绍最后一款26英寸液晶电视TLM2633(参数 图片 评论)由原来的5999元,降为现在的4999元。

    海信TLM2633外观上沿用了天香系列的传统风格,以灰色调为主,配有灰色亮光底座,看起来娇小可爱。作为26英寸液晶电视来说,这款电视最大的亮点是其拥有4ms的响应时间,很多小尺寸液晶电视都无法实现。除此之外,海信TLM2633采用1366×768的分辨率,800cd/m2的亮度,1200:1的对比度。海信TLM2633采用4H数字梳状滤波电路,无论是运动画面还是静态画面,都可以让电视画面清晰、自然。

性能对决十款高销量液晶电视大集合(10)

海信TLM2633天香系列传统的灰色外观

    海信TLM2633的接口也比较丰富,输入端子拥有1路D-sub15针VGA输入、1路HDMI输入、2路视频输入、2路S视频输入,1路分量输入、4路音频输入接口;输出端子拥有1路视频输出、1路音频输出接口;可以方便用户连接各种多媒体设备。详细情况请参照下表:

性能对决十款高销量液晶电视大集合(10)

海信TLM2633
液晶电视尺寸 26寸
分辨率 1366×768
亮度 800cd/?
对比度 1200:1
响应时间 4ms
TV端子输入 1组
AV端子输入 2组
S-Video输入 2组
分量输入 2组
HDMI输入 1组
D-Sub输入 1组

    点评:这款海信26英寸液晶电视TLM2633除了其突出的4ms响应时间外,1366×768的分辨率在很多小尺寸液晶电视中也是不多见的。而且配备了HDMI接口,虽然价格方面比同尺寸其它液晶电视要高一些,但从性价比来看还是非常高的。

    海信 TLM2633

    [参考价格] 49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国美

    写在最后:从本次的销售排行来看,小尺寸液晶电视凸显了热销的苗头。海信的26英寸液晶电视已经占领了销售第一名,看来大家在为客厅选购完平板电视后,卧室小尺寸液晶电视进入了增长期。不过32英寸依然是销售的热点型号,从排行中不难看出有多款32英寸液晶电视。

    看来12月份东芝的销售非常好,在前十名的排名中东芝占了一半,主要是取决于东芝的定位比较接近中等水平,让很多消费者在低廉的价位上也可以选择一些合资品牌,毕竟真正需要高端平板电视的用户还是少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性能对决 十款高销量液晶电视大集合
·日立IPS-ALPHA低价抢市场
·TCL小尺寸液晶电视市场看好
·三星S系列液晶电视销量高
·东芝42C3000C液晶电视
·东芝 26A3000C液晶电视
·海尔普通液晶销售成绩良好
·新品液晶电视37A3000C
·东芝32A3000C液晶电视
·海信26英寸抢畅销榜头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