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对决 十款高销量液晶电视大集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7:51  泡泡网

  日立IPS-ALPHA低价抢市场

    日立的32LD9580TC(参数 图片 评论)采用了IPS-ALPHA液晶面板,在画面质量方面有很不错的表现,但是价格一直维持了5990元已经很长时间了,很多人都等它降价。最近这款电视终于调价了,售价为5300元。虽然降幅不是很大,但也值得我们期待了。

性能对决十款高销量液晶电视大集合(2)

日立32LD9580TC灰黑相间的外观

    日立32LD9580TC采用了黑色的屏幕边框,灰色的两侧式音箱设计,底座选用了传统的梯形底座。日立32LD9580TC采用的是1366×768的分辨率,1200:1的对比度,450cd/m2亮度,参数上看还比较主流的。

性能对决十款高销量液晶电视大集合(2)    性能对决十款高销量液晶电视大集合(2)

日立32LD9580TC侧面图及按键特写

    点评:此款电视突出的特点是IPS-ALPHA面板的采用,配有两组HDMI接口,更是给这款电视增色不少,而且价格上也比较适中,毕竟合资品牌中5000元左右价位的电视并不多见,性价比很高。

    日立 32LD9580TC
    [参考价格] 5300元
    [联系商家] 国美北太平庄店二层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能对决 十款高销量液晶电视大集合
·日立IPS-ALPHA低价抢市场
·TCL小尺寸液晶电视市场看好
·三星S系列液晶电视销量高
·东芝42C3000C液晶电视
·东芝 26A3000C液晶电视
·海尔普通液晶销售成绩良好
·新品液晶电视37A3000C
·东芝32A3000C液晶电视
·海信26英寸抢畅销榜头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