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至欧洲“开通”直流变频空调专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牛颖惠) 每14秒生产一台直流变频空调、产品获得欧盟最权威EUROVENT能效认证并享受法国等欧洲国家政府节能补贴、采用世界最先进R410A新型无氟制冷剂、产品直供至欧洲的首条直流变频空调生产专线,在海尔正式“开通”。

  记者获悉,近两年来欧洲对变频空调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特别是直流变频已占到欧洲变频空调市场的95%,以海尔为代表的直流变频空调出口量急速攀升,今年以来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出口欧洲同比增长80%,成为欧洲市场上中系品牌中的NO.1。这一出口欧洲直流变频专线的启动,可以极大地满足欧洲市场对海尔直流变频系列空调需求量的激增。海尔出口欧洲直流变频空调专线启动,实现大规模化生产,表明“中国创造”的新品在科技含量及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已毫不逊色于国际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