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礼盈门欢庆元旦 红红火火辞旧迎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0:28  泡泡网
作者:

    喜气洋洋的2008年就要来了,新年新气象,想在家中营造更浓烈的喜庆气氛吗?不要着急,飞利浦已为你做了精心而全面的准备,辞旧迎新之际,飞利浦液晶电视为您新年祁福,即日起购买指定型号液晶电视,即可获赠福礼盈门大礼包:中国结、福字春联,全家福相框、福字餐厅套装,各种好礼为你旺出红红火火的2008年。

福礼盈门欢庆元旦红红火火辞旧迎新

    在喜庆节日里“张灯结彩”已成为一个重要的传统,因为喜庆的氛围带来了新一年的福运和期待,红彤彤的家饰也预示着来年的吉祥如意。元旦佳节,在家里挂上具有民族特色的大红中国结,既精致又美观,最重要的是寓意吉祥;全家人齐心合力贴上大红福字及春联一起迎接新的希望;更可以把全家团聚、齐乐融融的画面拍下全家福镶入相框留下美好的瞬间……其实在节日里,我们能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受到幸福和快乐。

    当然,还有亲朋好友围坐收看精彩的电视节目,一起欢笑,共同感受飞利浦液晶电视带来的极致清晰的视觉体验。飞利浦液晶电视能够呈现纤毫毕现的画面效果,另外,流光溢彩能够增强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即使不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打开该功能,为家居增添节庆氛围。

    福礼盈门欢庆元旦,红红火火辞旧迎新,飞利浦液晶电视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电视加好礼,新年添惊喜,还不快快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