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推出TV2.0电视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段志敏 实习生徐妍)彩电巨头长虹昨天宣布结盟中国电信、微软、盛大推出新一代影音产品iTV,推动中国平板电视进入TV2.0时代。

  TY2.0是新一代功能电视,用户使用它可在欣赏电视同时体验在线网络游戏、网络相册以及即时通信等互联网服务。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徐明介绍,长虹首先推出的iTV产品是一款网络播放器,通过网络向消费者供应互动游戏、音乐、视频、图片等内容服务。盛大已开发出适用该设备的全球首款乒乓球题材主题网游《X-乒乓》。中国电信、微软、盛大均加入长虹TV2.0战略联盟,为长虹提供内容和收费服务。

  今年初,国内另一彩电巨头TCL也曾联合腾讯推出一款TV2.0产品iTQQ 游戏电视。对此,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思科等厂家自2005年在国外开展TV2.0业务后,主要利润却被索尼等内容提供商获取。因此,找到最佳运营模式并扩大内容商阵营是长虹、TCL进军TV2.0成功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