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代门店呼之欲出 永乐闯入南京路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国美集团上海大区获悉,国美集团与百联股份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即,国美集团旗下永乐生活电器南京东路店,将于明日在有着“中华商业第一街”之称的南京东路步行街,与一百新楼同步开业。上海永乐掌门人宋林林表示,作为国美集团第1001家门店,该店的开业标志着国美集团正式进军特大城市中心商业商圈,该店将成为适于都市型百货商厦经营的第五代门店的样板店。

  宋林林透露,国美集团已与百联股份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并签订了相关协议。根据协议,国美电器旗下永乐、国美两大品牌开拓门店时,将优先进入百联股份开发的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厦;同时,百联股份开发的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厦内的家电经营也将优先选择永乐、国美。换言之,国美集团与百联股份将实现“联动拓展”。

  据悉,永乐南京东路店位于一百新楼地市商场和铺面商场的一部分开业,经营面积达6000平米。作为永乐的首家第五代店,该店将目标客户群设定为中高端客户和有家居装修一站式购物需求的客户,门店内设置“家电顾问”,并为顾客提供一对一服务,并完成从介绍商品、看样调试、收银结账以及开单提货的一条龙服务。

  此外,该门店还在购物环境方面向百货商厦看齐,为此,永乐砸在该店的设备和装潢方面的费用是国美徐家汇店的1.5倍,通道更宽敞、商品区划分更合理。业内认为,素以低价著称的家电连锁杀入南京东路核心商圈,将进一步降低该商圈高企的家电价格水平,并有望改变该商圈家电经营的格局。 (黄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