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不怕储藏 几款大容量冰箱精选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11  IT168.com

    西门子KA56NV10TI(参数 图片 评论)电冰箱

美味不怕储藏几款大容量冰箱精选推荐(5)

西门子KA56NV10TI

  参考价格:7999元

  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整体采用纯白色的外观,配以约一米长的银白色铝合金双排拉手,打开冰箱门非常方便,机身高达1.79米,显得非常大气。

  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的总容积达537升,它共分冷藏室、冷冻室、制冷室三个室,其中冷藏室有效容积为339升,内有钢化玻璃搁架4个,冰盒2个。冷冻室有效容积为198升,如此巨大的容量满足用户海量的要求。

  这款冰箱拥有超强静音技术,三维变温室,独立精准的控温,节能等级达欧洲A级标准。它采用了电子温控装置,高低压保护装置系统,并有独特的0度生物保鲜室,可以让食物新鲜美味,营养不流失。
此外,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对于鲜肉等食物进行无需化冻的软冷冻保鲜,让肉类鲜美松嫩,保持原味口感。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可谓是经济实惠之选,会精打细算得主妇们,不要错过这样一款够用又实惠得冰箱哦,冰箱设计及其简约,除了简单还是简单,欧洲的那种简单,没有任何装饰,没有任何拖沓,一款可以说是百搭的实用实惠的双开门电冰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海尔BCD-301W冰箱
·通用PSG22SIRFSS/WW冰箱
·三星RS19BRPS冰箱
·西门子KA56NV10TI冰箱
·海尔BCD-586WS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