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虹将推TV2.0电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3: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蕊) 昨日,记者从长虹多媒体公司获悉,其将推出TV2.0电视,实现正版电影网络下载、游戏以及缴纳话费等服务功能,并称此种产品将转入IT卖场销售。

  四川长虹多媒体产业群董事长郭德轩介绍,“TV1.0”概念主要是彩电厂商在电视音质、画质、外观等方面的竞争,而“TV2.0”是一种将娱乐以电脑为终端转向以电视为终端的概念。据郭德轩介绍,目前在研发方面,长虹多媒体已经与多家合作伙伴深度接触,如英特尔公司将为该电视提供芯片。此外,长虹还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合作在电视上提供缴费功能等。而对于下载电影版权的问题,长虹方面表示,还将与一些相关的内容提供商合作,保证正版,但可能收取资费。目前长虹一款尊冠王866型号电视可作为TV2.0的终端。

  长虹多媒体营销公司总经理苏子欢明确表示,TV2.0电视今后将登陆百脑汇等IT卖场,也将在B2B网络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