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30亿元产品元旦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曾祥萍) 从本周末开始,广州国美备货30亿,其中包销首销达采购总量的30%,全线让利打响2008年元旦促销战役。

  “本次活动力度肯定要比'十一'大”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透露,广州国美已囤积了30亿元市场主流、紧俏的产品,特价机数量突破百万台。值得注意的是,总体采购的30%为国美包销首销的商品,

  本周末将有超过数百款新品在广州国美各大门店率先上市。

  另外,国美通讯公司也一举采购上亿元手机,针对奥运临近而具有大量需求的数码产品,国美一次性向佳能、索尼、三星、松下等知名品牌采购专业单反相机20万余台。目前,广州国美的这份超级订单,集合了主流畅销商品、上千款新品、百万台特价机于一体,已经全部入库到位。

  国美元旦期间,彩电、冰洗、空调、数码、小家电等八大品类让利降幅平均超过30%,最高降幅高达60%。据高集群介绍,平板电视作为国美决胜的一把利刃,彩电仍然是促销的重头戏,根据平板电视需求放量增长的趋势,大量采购大屏幕等离子和液晶电视。从本周末开始,平板电视价格将全面下调,其中最受追捧的40寸、42寸均有大幅度跳水。

  3C产品在元旦期间也是重点放“价”对象,刚刚成立的国美通讯公司,将在元旦通过巨额采购大单,全线拉低手机市场价格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