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赛格保“壳”有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为避免暂停上市的命运,*ST赛格(000058 )加大年底扭亏步伐。继12月19日,*ST赛格公告表示将出让手中所持ST达声(000007)713万股、3.86%的股权后,昨日,*ST赛格对外公布,此前公司宣布转让深圳市赛格中电彩色显示器件公司73.24%股权的事项,已经获得深圳市贸易工业局的批准,为此公司可以获得3.845亿元的收益。

  国海证券分析师钟精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ST赛格为了保壳已经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这也体现了管理层不愿*ST赛格暂停上市的意愿,而从目前的情况看,*ST赛格扭亏已经不成问题,保壳有望。钟精腾表示,不管明年的经营如何,保壳成功起码能给*ST赛格一个喘息的机会。

  而据了解,*ST赛格持有35%股份的旗下子公司赛格导航预计在国内中小板块上市,今年4月份已经完成了上市的辅导工作。钟精腾表示,如果赛格导航上市成功,必然也是*ST赛格的一个利好消息。据了解,2007年,赛格导航的盈利达到了2000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