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仕微波炉提前迎来旺销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尚伟) 新年开盘,多数商家通常会提前一至半个月进入促销预热阶段。与常规做法不同,格兰仕则直接抛离预热期,联手国美、CCTV,以前所未有的高调姿态和高于以往节庆促销的投入,发起“2008微波炉节”,并展开各种促销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抢在双节之前果断入货,将旺销高峰提前拉动了半个多月。

  昨日,记者在国美一家卖场看到,正在举办“2008微波炉节”的卖场热闹非凡。微波炉专家格兰仕艳红的展台上,早已摆满了一系列新品。一位销售员告诉记者,“10月前,格兰仕微波炉一天能卖几十台,年底结婚或送礼的人更多,一天卖到一两百台一点也不难。这几天最好卖的就数中国红和V9”。

  早前,格兰仕、国美和CCTV高层就已达成共识,欲打造一场让消费者受益的微波炉文化盛宴。格兰仕驻我市子公司负责人说,之所以反常规将“2008微波炉节”提前举办,主要出于为消费者考虑。向来商家都会选择在黄金节点做活动,大批消费者集中涌入卖场,导致购物环境非常拥挤混乱,购物过程中需要消耗更多体力和精力。提前拉动促销活动,可以消除消费者持币观望的现象,也有助于缓解节日期间抢购的压力。

  “给消费者提供相对舒适的购物环境,为顾客提供增值服务是商家人性化服务的体现。”有业内人士指出,今时今日商家不只卖产品,还应提供实用知识和丰富的文化,给顾客最佳指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