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居室绝配 最时尚32寸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27  投影时代
  铃 铃 铃,铃儿响叮当……现在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圣诞的气息,虽然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可以随着我们日益与世界接轨,好像圣诞节也成为城市中人们不可缺少的节日了。圣诞节送礼物是必然的,想好为家人挑选一款什么样的圣诞礼物了吗?

小居室绝配最时尚32寸液晶电视导购

    去年和前年都送的什么呢?是不是所有常见的礼品基本都在一年的大小节日里送完了呢?皮包、项链、手表、手机等等常见的礼品已经都送过了,那么今年的圣诞节要送些什么特别的礼物给家人呢?

    有没有发现你的家中还缺少一款适合卧室收看的电视呢?随着目前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将客厅的传统CRT电视都改成了时尚的平板电视,不过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每天在客厅逗留的时间越来越短了,反而卧室成了家中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这时想在卧室增加第二台电视的想法产生了。今年就来选择一款32英寸小尺寸液晶电视放在卧室来考虑辛苦了一天的家人和自己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居室绝配 最时尚32寸液晶电视导购
·超强性价比 优派32英寸小黑
·酷似三星 海尔宝蓝系列液晶
·开始甩存货 长虹32英寸液晶电视
·带3G-USB功能 创维32英寸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