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最火的SVGA商务投影机盘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3:12  IT.COM.CN

    东芝 TDP-S8

2007年度最火的SVGA商务投影机盘点(5)

东芝 TDP-S8投影机

  “轻便”+“便宜”的组合无疑是东芝TDP-S8最大的卖点,它仅有2.1公斤的重量,而且体积较小,较适合移动办公的商务用户。而且东芝TDP-S8具有一系列专门为商务打造的实用功能,如自动快速开关机功能,一键AUTO自动调节功能,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而东芝最新研发的NCE色彩管理系统,配以东芝领先的“调色板”技术,投影机的色域覆盖率提升,色彩饱和度提升,色彩更加鲜明、更加纯正自然,满足用户日趋对图像和色彩的较高要求。

  东芝TDP-S8采用0.55英寸单片DMD芯片,可以实现2600流明的亮度和32dB的低噪音,SVGA分辨率,投影效果鲜明艳丽及真实自然。同时该机型还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只需按一下投影机上的自动校正按钮,即可修正因屏幕设置而产生的错误,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东芝TDP-S8同时还具备单键智能设置功能,用户仅需按一下AUTO键,投影机即可自动调整图形到最佳状态,免除复杂的调整程序带来的烦恼;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TDP-S8投影机的图像静止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信号源不断变化的投影画面中捕捉住一幅画面并固定下来展示给观众,从而让演讲主题更突出;另外,TDP-S8还具有自动开关机功能,对于用户非常方便,投影机在接上电源后会自动点亮,并且投影机检测无信号时间达到设定值时,自动关闭投影机,节约能源,更重要的是延长灯泡及整机的使用寿命。

  东芝TDP-S8还采用东芝最新研发的NCE色彩管理系统,为用户对投影画面的色彩表现需求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这一技术在原东芝特有提升图像质量的“调色板”技术和均衡亮度与色彩的“旋彩轮”数字技术的基础上,使东芝投影机的色域覆盖率提升,色彩饱和度提升,色彩更加鲜明、更加纯正自然,满足用户日趋对图像和色彩的较高要求,效果清晰完美,出色演绎用户所需求的色彩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爱普生 EMP-S4投影机
·明基 MP611投影机
·NEC VT49+投影机
·索尼 VPL-ES4投影机
·东芝 TDP-S8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