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冷知热 迎新年五款名品空调精彩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30  IT168.com

    LG LSE3512HDW:空调中的时尚之选

知冷知热迎新年五款名品空调精彩推荐(4)

LG LSE3512HDW

  推荐指数:★★★★  参考价格:4100元 

  LG LSE3512HDW空调是1.5匹的冷暖挂机,双重PLASMA等离子体空气净化功能,可以让我们居室空调变得更清新。采用三色过滤网,运转起来高效节能;双重导风叶片设计,滑动出风口,自动立体摆风,让居室的各个角落都能吹到清新的冷风或是温暖的热风。

  采用多彩钢化玻璃外壳,在外观造型上彰显雍容大方,也正是凭借外观设计的时尚感,LG空调牢牢锁住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超强制冷、恒温除湿、舒适睡眠静音设计以及简便预约功能,更增添了这款空调的实用性。它的制冷适用面积为20平方米以内,制热适用面积为17平方米以内。

  编辑观点:LG LSE3512HDW的外观漂亮大方,更加适合居家的搭配,适合追求生活品味的消费人群,功能简约,操作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菱MFD(H)-GC75VCH空调
·海尔KFRd-23GW/E2-S5空调
·春兰KC-25/12空调
·LG LSE3512HDW空调
·格力KFR-72TW/B(7251T)C-SN5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