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过敏卫士 LG蒸汽洗衣机售价13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59  IT168.com
    广州行情:洗衣又进入新时代,现在洗衣机不仅只是把衣服洗干净这么简单了,LG最近以防过敏作为卖点推出了一系列蒸汽洗衣机。它可通过一系列的方式去除过敏原,还您一种更健康的生活状态,现售价13980元。

防过敏卫士LG蒸汽洗衣机售价13980元

LG WD-A1220ED

    LG WD-A1220ED有两个颜色可选择,酒红色和珍珠银色,盛唐纹面板,红色的雍容华贵,白色的简单清新。这款洗衣机尺寸为600×550×850(mm),洗涤容量为7.5kg,烘干容量为4kg。前面有一个80×42(mm)的LCD显示屏,功能调节、洗衣状态一目了然。特有的蒸汽洗涤更适合洗涤保存过久的衣物,可去皱除味,感觉更加清新;LG创新的智能喷淋系统将高温蒸汽与高度溶解的洗涤液同时进行喷淋,并贯穿整个洗涤过程,使衣物更洁净;此外,LG WD-A1220ED拥有水循环系统,对筒内高度溶解的洗涤剂进行循环利用,不会产生洗涤剂残渣,更卫生更环保。

    点评:洗衣、甩干、烘干一步到位,再加上蒸汽洗涤、防过敏,LG这款滚筒蒸汽洗衣机WD-A1220ED功能齐全且实用。但价位对一般家庭来说还是有点贵,不过对于经济条件宽裕、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朋友来说,这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广州苏宁电器区庄店了解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