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B收购苏泊尔布局东南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珊云) SEB要约收购苏泊尔结束后,苏泊尔新闻发言人苏显泽昨天表示,SEB持有苏泊尔股权已达到52.74%,成为苏泊尔第一大股东。SEB获得苏泊尔在国内市场的经营销售渠道,加速在东南亚的布局。另一方面,苏泊尔将继续保留自身品牌,SEB的250多个产品均以苏泊尔品牌来销售。

  本次要约收购苏泊尔股份后,SEB支付的2.17亿欧元已于上周五到位,由于今年股市的大涨,SEB为此多付了1.1亿欧元。苏显泽表示,目前离停市还有20天的交易期,在此期间公司会提出包括增发、增加股本、限售流通股解冻上市等方式来达到深交所的规定,于日后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