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专业应用 行业最新工程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5:38  IT.COM.CN

    高端工程大屏投影应用,是非常特别的一块投影应用领域,它事实上并非完全独立于教育、家用和商务投影市场,其范畴应该部分高端教育机和高端商务机。当然,它更主要还是在军事领域、医疗机构、图形工作站、工程院、建筑、地质等有专业需求的领域应用。随着我国科技的展进步,更多专业高端机构的成立,促成了对高端专业工程投影机的需求增长。市场的潜力,让厂商看到了商机,不少厂商争相推出工程投影机新品。本文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行业最新的主流工程投影机精品。

    NEC NP4000+

高端专业应用行业最新工程投影机推荐

NEC NP4000+投影机

  NP4000+是NEC最新推出的一款采用双灯系统设计的高端工程投影机,采用了美国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亮度为5200流明,功能非常强劲。

  NEC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拥有数字影院执照又出品商业投影机的厂商,从LCD到DLP,全方位覆盖便携式投影机到放映十几米屏幕的数字影院产品。NEC不断研发创新,从1979年研发出第一台投影机后,NEC再接再厉于1980年推出了支持计算机信号的订制投影机,1994年推出全球第一个工作站的液晶投影,2003年推出全球首款镜面反射超短焦投影机,2006年推出全球最轻的3000流明投影机,2007年更是推出双灯系统5000流明以上级别的工程DLP投影机。凭借超过28年的研发历史,NEC不断的开创投影机事业的新纪元,NEC NP4000+再一次向世人昭示其颠峰的品质。
NEC NP4000+使用双灯系统,达到了5200流明高亮度,能够充分满足大型环境对于高亮度的需求,并实现7*24连续工作,满足监控应用需求。NP4000+标配了一个4段色轮,以及一个能够由客户自主更换的运用了极致色彩TM技术的6段色轮。极致色彩TM技术拥有完美的色彩再现能力,能够将自然的景色逼真的呈现出来,画面表现更加真实。支持自动开机、直接关机,轻松实现集中控制。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EC NP4000+投影机
·三洋 PDG-DXT1000CL投影机
·夏普 XG-PH900X投影机
·松下 PT-FD57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