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物超所值 康佳LC42CT36AC液晶仅119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07  投影时代
    在平板时代,主流液晶电视无疑成为了市场上最为热销的产品。而从目前大众消费者的需求来看,42英寸液晶电视更适合家居摆设。同时各厂商为了扩大销售量,从去年开始大力投产42英寸产品,使42英寸液晶电视无论在价格上还是性能上,都保持着绝对的领先。说到42英寸液晶电视,不得不提及康佳今年推出的一款爱运动系列42英寸LC42CT36AC(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其出色的性能和最为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而且目前市场售价仅11999元,相比其他部分国产同尺寸产品,性价比更为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康佳 LC42CT36AC液晶电视外观设计的时尚元素较之以前的康佳产品增加了不少,较好处理手指纹的问题的雅克丽高光材质边框,笑脸形悬浮的透明边框,底部中央闪耀的蓝色光芒,都为LC42CT36AC的整体造型添色不少。同时,LC42CT36AC液晶电视的底座设计也非常独特,悬浮式的设计显得电视格外大气。

物超所值康佳LC42CT36AC液晶仅11999

康佳 LC42CT36AC液晶电视

    康佳 LC42CT36AC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1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而且还具有双稳??双120Hz技术。不仅是具有120Hz液晶屏更具有120Hz驱动芯片,真正实现刷新频率双倍增加,动态响应速度急速提升,画面双倍稳定,运动双倍流畅。配合康佳MEMC屏稳技术,实现依据前后帧图像的相关性以及画面场景内容的动态点对点像素预估,进而合成一幅亮度、对比度和连续性更为精确的智能画面并进行插帧还原,完美解决液晶电视在显示快速运动画面时的抖动问题,不抖不闪,无拖尾无残影。

    此外,康佳 LC42CT36AC液晶电视还具有3D数码降噪、3D 数码梳状滤波器、多彩空间、动态色彩提升、动态对比增强以及手动或者自动的背光亮度调节功能。

    在接口方面,LC42CT36AC液晶电视拥有2路USB2.0接口、2路S端子、2路耳机输出、1路AV输入、2路HDMI 1.3深色技术接口、2路色差分量接口、1路VGA接口,接口非常丰富,完全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音响上,康佳 LC42CT36AC液晶电视采用领先的BBE(Barcus-Berry Electronice)高保真音效处理技术,它能明显的改善语音的清晰度,使高音更加清晰、自然、亮丽且富有细节表现力;而低音强劲、清晰并更富有节奏感。

    编辑点评:从康佳 LC42CT36AC液晶电视外观上可以看出,此款电视的时尚元素相比之前康佳产品增加了不少,而且在性能和技术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尤其是在拖尾方面,控制的非常到位。目前11999元的实惠价格对于那些喜欢看体育节目的朋友非常值得关注和选购。近期打算购买的便宜可以到北京国美电器紫竹桥南店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