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百亿让利聚焦“十天五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9:53  信息时报

  近日,记者从苏宁电器了解到,适逢总司庆、圣诞节、元旦三大佳节,苏宁在07年收官之际誓要将优惠进行到底,以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今天(21日)起,苏宁将盛大举行“十天五夜”和总司庆庆典的优惠盛宴。届时,苏宁将隆重推出百亿让利资源,举行一系列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岁末回馈盛宴。

  推出“十天五夜”主题促销

  据悉,本次苏宁“十天五夜”的活动内容丰富,团购和夜市专场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其中,12月21日,员工回馈夜,大量内部特价产品敞开销售;12月23日,会员特惠夜,全场电器低至8折;12月24日、25日,苏宁正佳店、康王店联合举行大型圣诞狂欢特卖活动,全场满300元返100元;12月26日,苏宁17周年总店庆回馈夜,苏宁各六店将全城联动促销让利。

  八大品类最高降6成

  记者还从苏宁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八大品类的促销资源已到位,彩电最高降幅50%,生活电器最高降幅达40%,冰洗最高降幅40%,手机价格最高降幅60%,数码最高降幅40%,电脑最高降幅40%,空调最高降幅达40%。

  生活电器产品亦投入近千万资源,回馈消费者。AO史密斯、万和、阿里斯顿等热水器苏宁包销,全线让幅10-50%。

  即日起,苏宁还隆重推出“元旦赢新福礼”活动,让消费者在元旦期间畅享购物优惠。无需预存,只需凭苏宁会员卡或者到苏宁各门店登记成为苏宁会员,即可免费领取500~1000元不等的礼金卡,礼金卡可在07年12月30日~08年1月2日到苏宁各店购买电器使用。

  时报记者 刘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