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滚筒降价 一周超值洗衣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6:57  万维家电网

    海尔阳光丽人XQG55-QZ1056(参数 图片 评论)滚筒洗衣机

  海尔这款XQG55-QZ1056是属于玫瑰丽人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银灰色的机身,搭配70MM超大LCD液晶显示屏,让整部洗衣机科技感十足。

海尔滚筒降价一周超值洗衣机盘点(2)

海尔这款XQG55-QZ1056

  在功能方面,海尔这款XQG55-QZ1056提供了5.5公斤的洗涤容量,满足一般家庭的洗涤需求应该没有任何问题。这款洗衣机拥有自动挡功能,自动感知衣物重量,并且根据不同衣物重量,自动设定精确的洗涤程序,缩短洗衣时间,节省用水用电量。另外,这款洗衣机还提供了喷淋漂洗,在洗涤和漂洗过程中,水从观察窗的上方均匀喷淋到衣物上,使衣物持续并深入地湿透,提高洗涤效果。

  在产品的智能化方面,本机也表现不错,提供了智能纠错、,智能断电、智能停水、智能温度、智能速度、智能防辐射、智能防溢等功能。

  编辑点评:海尔这阳光丽人XQG55-QZ1056滚筒洗衣机,在外观方面拥有40cm的厚度,占地面积更小,而且提供了5.5公斤的洗涤容量,可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参考价格]438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XQG72-VD72XS洗衣机
·海尔阳光丽人XQG55-QZ1056洗衣机
·三星WD6122CKC洗衣机
·海尔XQSM33-200洗衣机
·三星XQB60-T85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