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VI+RS232接口 专业商务教育型投影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2:04  IT.COM.CN

    NEC VT700C

DVI+RS232接口专业商务教育型投影机(5)

NEC VT700C投影机

   NEC VT700C采用时尚的白色外观,整机简洁大方,能较好地融入投影环境。NEC VT700C采用LCD投影技术,亮度达到主流的3000流明,XGA(1024*768)分辨率,体重3.1KG,主要用于室内投影而非外带移动投影 ,由于其机身侧面提供了手柄,在公司内部范围移动投影还是很方便的。NEC VT700C同时提供了DVI和RS-232接口,具有较强周边扩展性与专业性。
  功能方面,NEC VT700C具有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它内置有加速传感器,能够随时迅速侦测图像不垂直时的扭曲度,然后将投影图像中的梯形扭曲自动校正成投射方形的图像(梯形校正范围:+/-16度),从而使用者能够轻松快速的享受完美图像而无须手动调节。NEC VT700C还具有多达8种背景色校正功能,无需屏幕直接在哪怕是有颜色的背景上即可实现投影,摆脱了幕布的束缚,非常方便。NEC VT700C还提供了Eco模式,在该模式下,投影机噪音降低到25dB,保证了投影环境的安静,并且投影机在此模式下使用灯泡寿命可延长至最大4000小时,可以降低投影机的使用成本。用户如果要切换到Eco模式,只需按一下遥控器上的“LAMP MODE ”按键,即可简单实现Eco模式的切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明基 SP831投影机
·松下 PT-FD350投影机
·三菱 LX-610投影机
·NEC VT700C投影机
·奥图码 EP772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