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不断涌现 近期高性价比冰箱大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51  新浪科技

    纳米光触媒 美菱BCD-460WE9B(参数 图片 评论)冰箱
  产品类型:美菱BCD-460WE9B冰箱
  产品价格:9888元
  关键词:镜面玻璃外观 纳米光触媒 纳米光触媒

  BCD-460WE9B是美菱雅典娜系列中的一款,机如其名,这款冰箱看起来格外的迷人典雅,这样归功于它的四门设计及独特的镜面玻璃外观。使用镜面设计的冰箱,不仅可以使房间内的光线看起来更加的明亮,而且可以会显得室内的面积更大更空旷一些。但是另一方面,如果家中偶尔凌乱一些的话,那么这些镜面则会将这些凌乱加倍,所以笔者建议准备购买这款镜面冰箱的朋友一定要考虑清楚。

精品不断涌现近期高性价比冰箱大推荐(7)

美菱BCD-460WE9B冰箱

  BCD-460WE9B为流行的四开门设计,机上下各一对开门,上门中为冷藏室,冷藏室内设有纳米光触媒装置。下门中为冷冻室,冷冻室左侧有自动制冰装置,自动制冰,方便卫生,配合其电脑控温系统,使制冷更加精确。

精品不断涌现近期高性价比冰箱大推荐(7)  精品不断涌现近期高性价比冰箱大推荐(7)

美菱BCD-460WE9B冰箱

  编辑点评:BCD-460WE9B冰箱的冷冻室内还有一个变温室设计,温度可以在0℃-18℃范围内精确调节;在冷藏室门上设计有独立的储物盒,可放置化妆品,药品等,满足现代家庭物品分类存放的要求。 此外这款冰箱采用全无氟设计,无氟制冷剂,无氟发泡,双重绿色环保。 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98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首体的店进行体验。

    美菱BCD-460WE9B冰箱

    [参考价格]988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BCD-252NJVG冰箱
·海尔BCD-215YDE冰箱
·西门子KK21E68TI冰箱
·三星RS19NPSW冰箱
·海信BCD-207U7冰箱
·美的BCD-200EMb冰箱
·美菱BCD-460WE9B冰箱
·海尔BCD-278WBCSC三开门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