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屏与轻便风行 最新商务投影精品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1:39  IT.COM.CN

    东芝WX2200(宽屏)

宽屏与轻便风行最新商务投影精品一览(2)

东芝 WX2200投影机

  东芝WX2200采用LCD技术,具有2200流明的高亮度,提供了16:10的直接宽屏显示,高达1280x800的分辨率,满足了VISTA用户的需要,对于视频工作从事者非常合适。而且其重量只有2.8kg,即使用户携带外出参加商务演示也不会显得累赘。

  东芝WX2200具有强劲的断电保护功能和优越的散热设计,关机后无需等待就可拔掉电源,开机关机只需几秒钟就可以完成,如果你带着东芝WX2200去参加商务演示,演示完成后只需几秒钟就可以收拾完毕,不但节省了操作人的时间,也使等待演示的人可以即刻开始,非常方便、高效。东芝WX2200应用了新一代的NCE III自然色彩增益技术,显著提升红色、绿色色域覆盖率,尤其大大提升黄色色彩的饱和度,真实再现输入源信号,同时在灰暗的背景下,提升了灰色度的表现,进一步全面提升画质效果,演示输出更纯正自然的投影影像。而且这款机器还置入了黑板模式,用户可以在绿、黑、褐、蓝、米等五色中进行选择,以确保投出最满意的投影效果。为使投影效果更接近完美,自动梯形校正功能、数字变焦功能等都会对投影角度和距离进行自动调节,省事方面。东芝WX2200采用了“按键锁止”功能,为避免培训中途停止和商务演示间歇其他人员的误操作,只要启动“按键锁止”,主机面板上所有按键都无法再操作。而且,东芝WX2200同样采用了东芝独家的“可拆卸控制面板”设计,如果想彻底的杜绝其他人对你投影机的操作,只要在你演示中止以后,把控制面板拆卸下来,随身带走就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MP730投影机
·东芝 WX2200投影机
·NEC VT700C投影机
·优派 PJ260D投影机
·东芝 TDP-P9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