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在即 精选一款电视送给你的长辈(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43  IT168.com

    高性价比等离子电视

    目前平板电视市场的竞争,也就是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的竞争。与液晶电视相比,等离子电视的技术优势主要体现在无动态拖影方面。众所周知,液晶都会出现延迟的问题,就算是目前最好的4ms液晶电视,在观看球赛之类的高速移动场面中也一样会出现轻微的拖尾现象。而等离子电视,响应时间可达到惊人的0.001ms,观看任何动态画面也不会出现脱位、残影等令人扫兴的情况发生。事实上,无论是从色彩还原、画面层次上,还是在对视力的保护效果上看,等离子电视较液晶电视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为老人选择这类电视机不仅可以让老人尽情欣赏动作大片,更可以坐在家里观看2008年之际北京奥运会大赛。

    精致细腻——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

    参考价格:4999.00元

双节在即精选一款电视送给你的长辈(7)

P32R1

    P32R1是海尔的首台32英寸等离子电视,这款产品采用LG原装等离子屏,外观模仿了三星R8系列液晶电视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雅克力材质,底部音箱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外观非常漂亮,突现出了一种非常时尚靓丽的气质。

    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拥有DSM睿驰“三核芯”引擎,实现了声音从模拟处理到数字处理技术,电视的使用寿命可达到72000小时。拥有0.001ms极速响应运动画面无拖尾,具备“职能亮变”功能,每个像素点可以根据收看电视画面的明亮度调节自身的发光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海尔32寸宝蓝P32R1等离子电视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广色域校准技术”的等离子产品,并具备“养眼调色板”技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对色彩的需求调节色阶,对眼睛起到养护作用。作为一款32英寸小尺寸等离子电视,虽然海尔P32R1物理分辨率较低,只有852×480,但具备色彩显示方面优势,整体性能强悍,足可以满足老人看电视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29FA12-AM CRT电视
·创维29D9AHT CRT电视
·TCL HD32H61S CRT电视
·优派N2640wb液晶电视
·TCL L32M61液晶电视
·LG 47LB5RE液晶电视
·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
·海信TPW4288等离子电视
·日立P50X101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