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在即 精选一款电视送给你的长辈(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43  IT168.com

    性价比突出的液晶电视

    如今的平板电视市场,液晶电视风头最为强劲。2007年的液晶电视新品不仅都采用了新一代面板,新的影像处理技术,提升了整机工业设计水平,而且锋线32英寸、40英寸和42英寸价格也拉到了冰点。在元旦和春节期间,液晶电视必将掀起新一轮市场拼争,商家大放血也在意料之中。把握好这一大好时机,就能为老人们选到一款性价比突出的产品。

    小尺寸精品——优派N2640wb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4999.00元

双节在即精选一款电视送给你的长辈(4)

优派N2640wb液晶电视

    优派N2640wb液晶电视物理分辨率1366×768,响应时间8ms。这款电视画面质量中规中矩,色彩表现不算不错,非常适合送给老人,放在卧室观看。

    优派N2640wb液晶电视采用时尚神秘的黑色,在下边框和卧式音箱之间装饰一条银色的亮条,边框的右上角是优派招牌三只胡锦鸟,大方秀气,颇具时尚现代感。这款电视拥有优派独家研发的NextVision II真彩优势力影像处理引擎,集合了多项先进影像处理效能,可以全面提升色彩表现力。接口方面,N2640wb总共设计了三个接口区域,主接口区采用主流的向下式接口,包括有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1个PC音频接口,1组色差接口,1组AV复合接口,1个S视频接口和1个有线电视接口,基本上属于标准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29FA12-AM CRT电视
·创维29D9AHT CRT电视
·TCL HD32H61S CRT电视
·优派N2640wb液晶电视
·TCL L32M61液晶电视
·LG 47LB5RE液晶电视
·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
·海信TPW4288等离子电视
·日立P50X101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