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在即 精选一款电视送给你的长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43  IT168.com

    元旦春节在即,即便不常回家的你,也要回家看看了。此时此刻,满脸风霜的老人或许已经多次站在家门口,等待你的归来了;或许你早已经想到,在回家的时候要给爸爸、妈妈,或者爷爷奶奶一个惊喜,送给他们一款新电视机,换下已经用了一二十年屏幕已经发花的老机子,让老人欢欢喜喜看元旦、春节晚会、看2008北京奥运大赛。如果你正准备为老人购买电视,但还不清楚哪些电视适合老人使用,那么就让我来给你做回导购吧。

    经济实用的CRT电视

    CRT彩电给人的印象总是厚实、笨重,不过现在一些采用短管的CRT电视也变得轻薄了,从正面望去,堪与液晶和等离子电视相媲美。这类电视的性能相当稳定,价格偏低,不少厂家大张旗鼓地开展以旧换新活动,一台旧CRT电视折价五六百元,用户贴上千多元就能抱走一台挺不错的超薄CRT彩电。对经济不太宽裕的家庭来说,最适合选购这类产品。

    物美价廉——海尔29FA12-AM

    参考价格:1790.00元

双节在即精选一款电视送给你的长辈

海尔29FA12-AM

    海尔29FA12-AM超薄电视采用时尚的设计风格,黑色的屏幕边框,下部镶嵌白色的窄金属条,与机身形成鲜明的对比。侧置一体化伴音音箱,整体显得自然、大方。

    海尔29FA12-AM纯平彩电采用SLIM超薄细节距显象管,不仅使整个机身更薄,而且显示的画面也比普通纯平的清晰、亮丽。拥有日历显示功能,童锁、万能锁、单独听,自动定时开机、静音功能,让用户操作更加的方便,使用更加的放心。在音质的处理上,海尔29FA12-AM纯平彩电拥有音频输出功率5W*2,有多种声音模式供您选择,如AV立体声、超重低音、环绕立体声、高低音提升、左右平衡,发出的声音更加的雄浑。配备的接口有AV输入2路、DVD分量输入、S端子、AV输出1路,能满足一般的家庭影院的互连。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29FA12-AM CRT电视
·创维29D9AHT CRT电视
·TCL HD32H61S CRT电视
·优派N2640wb液晶电视
·TCL L32M61液晶电视
·LG 47LB5RE液晶电视
·海尔P32R1等离子电视
·海信TPW4288等离子电视
·日立P50X101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