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第三届)中国消费电子年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7年12月19日,由中国电子报社主办的《2007(第三届)中国消费电子年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新浪家电对本次会议进行独家网络直播。

    中国消费电子年会(China Consumer Electronics Conference,简称CCEC)作为中国消费电子领域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由信息产业传媒旗舰中国电子报社主办,并获得了信息产业部委领导单位、消费电子领域相关行业协会、相关制造企业、运营企业、流通企业、咨询机构及投资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广泛关注,每年的消费电子年会是宣传企业品牌、推广新技术和新产品的有效平台。

  第三届中国消费电子年会的主题是“产业提升与中国市场机会”,这届年会将深入探讨近一年来消费电子领域的产生升级及电子经济转型期间的热点话题,同时为参会者剖析未来中国的市场机会。

  这届年会还将贯彻政府主管部门发展消费电子市场的政策和引导措施,探讨中国消费电子技术、产品、渠道等方面的热点与最新发展趋势,诠释市场,引导消费,促进消费电子领域的繁荣,为供应商、制造业和渠道提供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进而推动中国消费电子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引导产业自主创新,进一步做强消费电子产业。

  第三届中国消费电子年会将邀请政府官员、企业高层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业内知名专家将对2007年我国消费电子产品取得成就以及2008年我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策略发表高论,届时大会将颁布“2007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和“2008最值得期待消费电子产品与技术”。

  大会还将联合GFK、中怡康时代市场公司、赛诺市场研究公司作为消费电子领域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国美电器、苏宁电器、大中电器、中邮普泰、迪信通等国内主流连锁渠道 商,共同探讨中国消费电子的技术走势,总结和分析中国消费电子市场动向,探讨新年度的产品流行趋势。 

   “2007最畅销消费电子产品”名单 

   “2008最值得期待消费电子产品”名单 

   “2007-2008中国消费电子最具竞争力品牌”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