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国美已出资36亿元收购大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16日,国美电器在北京正式宣布全面托管大中电器。日前,国美电器总裁陈晓证实,国美已开始接管大中,目前已经开始对大中进行盘点,两三天内完成对所有大中门店货物资产的清点接收;同时,国美7名高管将组成托管高管团队进行全面接收。

  据悉,根据国美与大中的协议,国美电器出资36亿元,通过银行以委托贷款的形式给独立第三方,用于对大中电器的全部股权收购,此后,国美电器将再以至少36.5亿元的代价从第三方手中获得大中的全部股权,绕过了相关部委的审批。

  据介绍,目前很多接管工作已经具体开始了,由大中的员工和国美的员工共同清点资产和货物,国美从总部及北京分部和总部抽调了500、600人,组成了盘点小组在17日开始对大中电器各店面所有存活商品、存量资产进行综合性的盘点,这意味着正式交接开始。 (胡珊霞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