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大片首选 娱乐投影明基MP511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35  中关村在线
    看球赛、欣赏大片用什么更好?价格越来越低廉的投影机成为观赏上述内容的最佳选择。明基MP511是上市不久的娱乐机型。采用了全新第三代黄金色轮技术,改进了DLP投影机色彩不够艳丽的问题,临近圣诞、元旦双节之际,这款大众娱乐机明基MP511的最新促销价格只有4600元。

球赛大片首选娱乐投影明基MP511促销

明基MP511投影机

球赛大片首选娱乐投影明基MP511促销 球赛大片首选娱乐投影明基MP511促销

明基MP511

  从外观看,明基MP511延续了明基MP510经典设计,白色的面板非常抢眼,搭配黑色机身,经典黑白配,清新而简约。

球赛大片首选娱乐投影明基MP511促销 球赛大片首选娱乐投影明基MP511促销 球赛大片首选娱乐投影明基MP511促销

明基MP511

  性能方面,明基MP511采用了DLP技术,亮度由明基MP510的1500流明提升到2000流明,大大扩大了投影机的使用范围,即使明亮的客厅也可以使用。SVGA规格分辨率,最高可兼容到1080i,可接入主流的信号源。

  明基MP511延续了明基MP510的产品特色,具有三项傻瓜设计(背景墙色彩校正/自动搜索信号源/多种情景预设模式),无须专业复杂的安装及调试,就可以享受大屏幕投影娱乐带来的临场感。

  与明基MP510相比提升最明显的是,明基MP511采用德州仪器极致色彩技术与明基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广阔的色域呈现出真实的色彩、鲜活的画质,以最简单、最快速的方式为个人家庭提供更真实且大尺寸的视觉效果。

球赛大片首选娱乐投影明基MP511促销

明基MP511

  接口方面,明基MP511提供了VGA、S-video、RCA等常见接口。

  编辑点评:由于是第一代娱乐投影机明基MP510的升级产品,明基MP511在亮度和色彩处理方面有明显提升,在4千多元的投影机中首次加入了极致色彩技术,扩大了画面的色域范围,使画面色彩更加鲜艳,2000流明的亮度适用于客厅欣赏影片和体育赛事等。是观看球赛、欣赏大片,与朋友开party的好搭档。

明基 MP511
类型 大众娱乐
显示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上/吊装
投影距离(米) 50"@2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280*1024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800*600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000流明
镜头变焦 F=2.57(定焦)
投影画面尺寸 30" ~300"(英寸)
屏幕 4:3/16:9 可选
投影灯泡功率(W) 180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3000(经济模式下)(实验室测试环境)
输入接口 模拟RGB: D-sub 15pin x1
色差: D-sub 15pin x1(共享)
S视频: Mini Din 4pin x1
视频: RCA x 1
菜单语言 英/法/德/意/西/韩/简中/繁中/日/俄/捷克/葡/泰/波兰/瑞典/荷兰/土耳其(17种语言)
噪音(dB) 24
整机功率(W) 最大260
电源性能 100~240V AC, 50~60 Hz
产品尺寸 277*95*208
产品重量 2.6kg
随机附件 使用说明书,快速指南,使用手册 CD ,VGA 线 ,电源线 ,遥控器 ,遥控器电池
其他性能 信号快速搜索,演示计时器,面板按键锁,分辨率提醒器,7种情景模式,Q热键(FAQ),影像自动调整,画面冻结,自动帧测信号,画面关闭 (ECO),自动关机,密码保护功能,高海拔模式,静音,HDTV 兼容,苹果机(Mac)兼容,自定义屏幕

    明基 MP511
    [参考价格]  46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恒鑫影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