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性能更强 最新主流教育投影机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02  IT.COM.CN

    教育投影机市场依然是中国最大的投影机市场,下半年以来,各大投影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新款教育投影机。纵观近期发布的多款教育投影机,笔者发现一个特点,那就是最新的教育投影机的参数指标及性能表现从整体上提高了一个档次。以前针对小型教室推的是2000流明或2200流明的机器,现在针对小型教室都提倡普及2600流明的机器了。而且SVGA用在教育上的情况也越来越少了。另外,性能方面,防尘散热性能纷纷得到提升,产品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本文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行业最新的主流教育投影机精品。

    普生EMP-6110 (3000流明)

整体性能更强最新主流教育投影机精品

爱普生EMP-6110

  爱普生EMP-6110采用LCD技术,亮度达到3000流明级,XGA主流分辨率,灯泡寿命在标准模式下3500小时,节能模式下4000 小时。爱普生EMP-6110继承并改进了爱普生EMP-6000/EMP-6100系列前辈机器的优秀防尘性能,防尘更专业。

  爱普生 EMP-6110针对教育用户量身订制,其突破性的防尘防烟装置,有效阻止率高达99%,使投影机免受恶劣环境下污染物的损害。灯泡的使用寿命提升到了3500小时,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更换灯泡及清洁空气过滤网变得易如反掌。每台均拥有独立ID码,多台演示时,轻动手指即可通过遥控器进行切换,单独操控。无需冷却时间,即时开、关机,大大节约了您的时间,真正便捷、高效。

  爱普生 EMP-6110具有网络投影功能,可通过远程网络与电脑的连接实现对投影机的监视和控制。爱普生 EMP-6110具有1.6倍变焦的功能使安装更加灵活,减少了由于场地的限制而造成的安装不便。另外,爱普生 EMP-6110还具备了局部放大,画面静止,自动开关机、断电保护等实用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普生 EMP-6110投影机
·明基 MP771投影机
·联想 T06投影机
·NEC VT700+投影机
·爱普生 EMP-28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