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洗衣机巨头Candy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钱玮珏)庞大的中国洗衣机市场又吸引了一个外资品牌的加入。近日意大利品牌Candy借收购国内品牌金羚在广州举办其登陆中国的首场新品发布会,并宣告以其最新研发的高端洗衣机Grandó进军中国市场。

  据悉,来自于意大利的Candy集团是国际专业电器制造商,自从1945年生产出第一台意大利制作的滚筒洗衣机以来,Candy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电器生产商。去年,Candy斥资亿元接手了金羚电器75%的股权。相关人士表示,未来Candy将借用金羚原有的生产基地和渠道进入中国市场。未来Candy在华会同时使用金羚和Candy两个品牌来运作。金羚会着重于做波轮洗衣机,而Candy主要做高端滚筒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