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变频空调出口专线落户海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健) 记者获悉,采用全球领先R410A新型无氟制冷剂首条直流变频空调生产专线本周起在海尔正式“开通”,该条国内领先的生产线每14秒生产一台直流变频空调,直接向欧盟地区市场供货,享受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政府节能补贴。

  海尔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近两年来欧洲市场对变频空调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特别是直流变频已占到欧洲变频空调市场的95%,以海尔为代表的直流变频空调出口量急速攀升,今年以来海尔直流变频空调出口欧洲同比增长80%,成为欧洲市场上中资品牌中的龙头。此次出口欧洲直流变频生产线的启动,有望满足欧洲市场对海尔直流变频系列空调需求量的急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