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0.6瓦 长虹三高效空调待机功耗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14  天极yesky
中华工商时报 

  在国家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如何降低能耗成为各空调企业产品研发的重点。继美的、志高推出1瓦待机空调后,长虹空调近日也亮出了2008年市场杀手锏———睿典-三高效空调,这款空调待机功率仅为0.6瓦,而据专家介绍,目前空调产品的待机功率在5至6瓦之间,高出长虹三高效空调待机功率近10倍。0.6瓦,这也成为目前为止,企业对外公布的空调最低待机功耗数值。

  据了解,国家一级能效的标准是3.4,长虹三高效空调能效比达到3.45,高出国家标准,同时,其制热能效系数远远高于同类产品。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调0.6瓦的待机功率,已经破了国内空调行业最低纪录,这也将是行业的节能技术趋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