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时尚设计 西门子212升冰箱促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04  万维家电网
  近期您有购买冰箱的打算吗?如果您正有此意,那就赶快行动吧。由于正处寒冬时节,众多冰箱产品的价格都有下调,所以现在正是购买的最佳时机。今天就为您推荐一款西门子KK21V70TI(参数 图片 评论)冰箱,目前价格有所下调,价格仅为3680元。


典雅时尚设计西门子212升冰箱促销中

西门子KK21V70TI冰箱

  西门子KK21V70TI

冰箱是一款拥有212升大容积的产品,能够满足家庭的使用,它使用了银色的外观设计,使得典雅与时尚汇集在一起,现代感十足。这款产品还使用了国际知名品牌的压缩机,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预设温度。

  西门子KK21V70TI冰箱采用了电脑控温的方式,而且保温层也采用了加厚处理,而且舱门的门封条也可以所以拆卸,而且短竖把手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它的外形尺寸为175×60×63毫米。

  西门子KK21V70TI冰箱拥有大冷冻能力,比较使用,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6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进行体验。

  编辑点评:对于一般的工薪家庭来讲,这款产品从价位到容量都非常适合购买,在加上智能的控制设计,使得它在节能上也有上佳的表现。如果您已经心动,那就抓住机会出手吧。

西门子KK21V70TI冰箱

[参考价格]36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