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国美全面托管大中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15  金羊网-新快报

  “诚久保障”服务保驾护航

  国美电器集团12月16日对外宣布,国美电器出资超过36.5亿元,完成对大中电器的全部股权收购,并得到对大中电器的管理与经营权。至此,家电连锁销售行业持续数月的大中电器并购事件在2007年底尘埃落定。

  36.5亿全面托管大中更看重未来价值

  据悉,国美集团总裁陈晓公布了托管大中电器的交易过程。12月14日,国美电器通过银行以委托贷款给独立第三方,得到了大中电器的独家管理与经营权,同时,获得了对大中电器股权的独家购买权。

  国美电器通过成功并购,使得企业实力在市场地位、资金、人力资源、经营能力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加强。同时,公司下一步将加强门店精细化经营以及服务、物流、

信息化建设等后台支持,进一步优化
供应链
管理,与供应商携手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产品。

  诚久保障服务月利好消费者

  渠道规模优势的扩大,不仅有利于市场的规范和整合,对消费者来说也是利好消息。在和永乐完成整合后,国美电器于今年9月份推出诚久保障服务措施,深受消费者的好评。据国美电器常务副总裁王俊洲介绍,从3个多月的执行情况来看,国美付出了因这一承诺而带来的近千万元的代价,但同时却换来了消费者忠诚度10%的提升。托管大中电器后,国美电器将把成就保障服务推广到大中电器所有门店,确保消费者的利益。

  在总部推出“诚久保障”服务之后,广州国美就制定了一系列高水准服务制度。同时,广州国美成功推出了以消费者为中心,具有国际最高标准的国美诚久保障服务体系。通过“满意保障、价格保障、质量保障”,把华南家电消费服务带进一个崭新的领域。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满意服务,国美在此次21周年庆典的日子里,推出了“诚久保障服务月”活动。“诚久保障”服务是国美品牌信赖的基础,21年来,心系顾客的国美电器已累计为4亿人次提供了服务。为此,国美成为了家电零售行业真正的王者。随着国美电器自身实力的加强和自身网络发展的不断完善,国美电器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

竞争力的中国优秀的零售品牌。据陈晓介绍,国美电器近日确定了“创造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在2015年前成为备受尊敬的世界家电零售企业第一的企业愿景。国美电器全面托管大中电器,将进一步推进这一目标的步伐,国美愿与新加盟的大中电器员工,共同分享使命和愿景。 (肖翠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